close

      之前文章提到遠紅外線對高血壓的好處,今天就來分享我在這個業界20多年來,身邊高血壓的朋友使用分享經驗。

22134

我有個中年女性友人是個工作狂,平時身體狀況還算過的去,身體行動自如。但因為工作的需要,常常往來美國、台灣、大陸,提供藥廠從新藥研發、生產技術、以及藥品上市的專業諮詢。幾年前來台灣時,到我家敘舊,我看到她腳踝腫得很厲害(剛下飛機的隔天),就推薦她試試「遠紅外線治療儀」,就趁聊天的時候邊照腳底,沒想到照了一會兒她竟然睡著了!等到40分鐘的療程結束後我叫醒她,起來時,我們可以看到腳踝的腫脹明顯消退了。我的朋友充滿實驗精神,她好奇遠紅外線治療儀的功效是巧合還是有依據的,就請我寄了一台到她美國的家裡。我建議她回到美國以後一定要天天照腳底做保健,若時間許可,最好一個禮拜會在睡前照個34次。幾個月之後,我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可以感受到睡眠品質以及腳踝腫脹(十幾年前因乳癌作過化療,現仍有淋巴腺循環不佳的問題)的改善。更注意到,多年以來第一次,控制高血壓的藥量可以減量而不是增加。

 

還有一位朋友遺傳了母親的高血壓毛病,所以從小對於飲食就非常小心,雖然非常注意飲食跟生活細節,但是血壓有時還是會飆到160/110mmHg,自從家裡買了ㄧ台遠紅外線治療儀,每天在腳底的湧泉穴照射40分鐘的遠紅外線,照完以後都會感到口渴,就立即補充水分,排尿量也增加了。照了兩次以後立刻量血壓,血壓馬上下降到120/80 mmHg的正常值,如果不是親眼看到,說實在我也不敢相信有這種療效!

 

低能量遠紅外線能有效果,就西醫的觀點來說,其原理主要是遠紅外線具有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抗慢性發炎的作用,因此可以加強末梢循環。中醫理論來說,遠紅外線照射穴道有活血化瘀之效果。對於所以對於足部腫脹、降低血壓當然會有不錯的效果。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