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開始,我們一改過去的低調,積極的在大眾媒體上推廣遠紅外線照射療法的正確觀念,在網路上也引起了一些討論,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前幾期一家知名週刊登出了這篇有趣的文章,似乎是在回應這股討論的熱潮。

  這篇文章乍看之下很有道理,但細看時會發現段落非常跳躍,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如果把少了的東西補進去後,讀起來會多麼不同?我實在忍不住手癢,於是就動筆做了些補註↓↓↓↓↓↓


(請注意,由於圖片較大,請點開下面圖片後,再稍待約一兩分鐘才會看到清晰資訊)

 

資訊爆炸的時代--爆炸的是資訊、流言還是謊言? 

  我們寧可相信作者因為對遠紅外線照射療法的了解有限,或是沒有接收到完整資訊,自然沒有辦法清楚的說明事實。但若是有意隱匿資訊或片面報導,那就不對了。

 

  我們經常面對這樣的曲解:不是把遠紅外線貶的一文不值;就是把它講成百病皆治。不管是那一種,對遠紅外線這麼好的療法推廣,都是非常不利的。可惜的是,部分從事相關產業的業者,只想賣產品,不在乎物理原理、醫療機轉;少部分媒體不求甚解,只從業者提供的內容片段摘出。這也難怪,不少來詢問的網友會感慨地告訴我:
  「問了這麼多家廠商,上網找這麼多資料,只有你能把事情說得這麼清楚。」


  話說回來,對大眾誠實、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大概也只有像我這麼龜毛的人會這樣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