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耕莘醫院洗腎室目前50床,共有4台遠紅外線治療儀,其中兩台新機,是今年一位病人過世後,家屬感念醫護人員的細心照護,捐款給洗腎室做為購買醫材的基金,家屬曾提到可買遠紅外線治療儀或血壓計。醫護人員評估後,認為之前單位內只有兩台遠紅外線治療儀,病人們都會搶著用,甚至有爭執,根本就不夠用;於是就決定用這筆經費購買遠紅外線治療儀,以造福更多的腎友,儀器上貼著捐贈人(家屬)名字的牌子,讓對親人的愛和善意流傳下去!護理人員告訴我們,自從多了這兩台儀器運用後,病人們不會再為了搶用儀器而爭執,整個洗腎室的氣氛變得更和諧。她們覺得選擇遠紅外線治療儀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常在醫院走動,我們知悉有不少住院病人在出院或過世後,病人或家屬感念醫護的照護之情,欲捐款給單位購置急需器材;由於遠紅外線治療儀屬耐久材且價位適中,除讓患者直接受益外,也可大幅減輕護理人員的照護負擔,所以類似耕莘的個案還不少。


     2013年有4例個案捐贈了10台遠紅外線治療儀,分別發生於成大醫院安寧病房、台安醫院洗腎室、三總洗腎室等,我們非常榮幸能見證這些護病感人故事。

24457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