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次女性生理痛的話題,另一個婦科疾病,反而是女性們有苦難言的問題;當健康狀況不佳,免疫系統下滑時,罹患陰道炎的比例也會升高。

 

陰道炎──難以啟齒的女人心事

陰道炎是常見的婦科疾病,各個年齡階段都可能罹患。

陰道炎常常是由於女性健康狀況不佳或內分泌失調,陰道黏膜抵抗力降低,加之病原體感染而產生。病原體以滴蟲為最常見,此外還有其它細菌,如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阿米巴原蟲等。患者臨床表現為白帶多,陰道內有水樣或膿性分泌物流出,有時混有少量血液,常帶有刺激性臭味等,同時還經常併發外陰部搔癢、疼痛、紅腫等症狀。

 

容易治療但容易復發,需耐心對應

雖然陰道炎並不會危及生命,但由於患部是不便啟齒的私密部位,卻又常常有痛癢的症狀,發作時十分難耐,不免造成生活上的諸多不便,對夫妻生活也有影響,讓患者無奈至極。雖然在醫師指導下通常可以很快治癒,但由於病因與患者自體免疫力相關,復發機率很高。

照射遠紅外線可激發人體內如NO、HO-1等抗氧化物的產生,提升自身的免疫抗發炎反應。若配合醫師的藥物、調整生活作息,同時使用遠紅外線照射會陰部,可控制搔癢、疼痛、紅腫等局部症狀,並可改善或消除局部和全身症狀的作用,減緩發炎,降低復發機率,改善難言之隱,讓患者重新恢復信心。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