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覺真的是非常痛!等電梯時竟必須手扶著牆,因為疼痛讓我幾乎挺不起腰,想跟進到電梯的鄰居打招呼,也只能用抽搐的臉擠出笑容。

        唉,畢竟不年輕了,只是認真打個桌球,沒想到會有這麼嚴重的結果。

        過去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多年來在推廣遠紅外線的所見所聞,說的都是別人發生的事情,難得有機會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昨天的親身體驗,只是這個經驗真的太痛了!平時為了身體健康,我與朋友有每周打兩次桌球的習慣;這次兩人都打的順手,他拼命的餵球過來,而我微彎著腰,右手拿著刀板桌球拍,維持同個姿勢不停的回球給對方。兩個小時結束後,沒想到當腰一挺起來,「阿!」突然叫了一聲,緊繃兩個小時的肌肉,立刻痛得說不出話來。眼尾滲著眼淚,緩慢的步伐,痛到無法挺直的腰,嚴重到如果沒扶著牆壁,無法順利走回家。回到家中二話不說,立刻用遠紅外線照我的腰部,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的時間,漸漸的覺得肌肉沒這麼疼痛,儀器設定一次是40分鐘,時間到了以後,伸手再開一次,這回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起床後已經不覺得疼痛了!之所以這麼疼痛,因運動時關節過度伸展或屈曲,使關節囊、軔帶、肌肉、筋膜的一部份纖維受損造成。而低溫低能量遠紅外線的特性能夠讓肌肉伸展、改善發炎、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損傷組織的修復過程,促進肢體功能的恢復。所以在使用遠紅外線照射腰部後,疼痛與肌肉緊繃減緩了,加上睡著後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所以醒來以後就幾乎感覺不到腰疼了。

 

照射腰部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