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yez260420121161717279073  

     前幾天,我的朋友帶了他的小兒子來我家用餐,滿臉痘花的臉嚇了我一大跳,我記得去年看起來皮膚還很好,怎麼今年突然變得滿臉又紅又腫的痘痘。我的朋友跟我說,他的小兒子上高中後參加籃球班隊,每天下課後都在大太陽下練球,滿身大汗後就用運動服往臉上擦汗,一段時間下來,臉變的又油又滿臉痘痘。聽完以後,我立刻拿遠紅外線治療儀幫朋友的小兒子照射臉部,並跟他們說了之前我遇到的幾個案例:

     兩年前,林太太的爸爸因為坐骨神經痛,買了遠紅外線治療儀來使用,照了一個月以後,疼痛便減輕了許多,大家都非常開心;卻一直以為這台機器只能治療痠痛而已。

     在一次台中的妹婿來家裡看到這台機器,並聽家人說起這台遠紅外線治療儀的原理及功能,便當場用來照射他常年不癒的富貴手傷口。沒想到只是40分鐘,不但傷口縮小而且手也不癢了。看到這樣的功效,她突然想到,對皮膚有用,那美容保養也可能也可能有效呢?因為她小弟正值青春期,臉上長了許多痘痘,便毛遂自薦替他治療,先擠壓、再照射。結果傷口不但快速地癒合了,也沒有擠壓後紅腫的現象,使林太太信心大增。又買了一些保養品替他敷臉,再照射。結果不到三個星期,青春痘全消失了。小弟的皮膚又恢復以往的平滑,脫離青春期的苦惱。

     然後,林太太自己也開始配合保養品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漸漸地,皮膚變得比較細滑,以往沒有化妝絕對不敢出門的她,現在也沒有這種顧慮了。除了自己每天使用外,也都用遠紅外線治療儀幫丈夫及公公婆婆作保養,讓家裡每個人都能保持健康美麗。

     有四、五年的時間,雷小姐臉部常常會長面皰,而這些年來雖然都有看過醫生,但一直反覆發作,特別是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後,沒幾天痘痘就紛紛由臉上冒出。近三個月來,臉上的面皰有增多的情形,更長了一些小膿皰,紅紅腫腫得很不雅觀,看醫生也沒有幫助。好朋友勸她說,幾年來臉上擦了這麼多的藥,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化,不如暫停擦藥,試試遠紅外線療法,於是她就開始嘗試。

     使用時直接照射臉部,一天一次40分鐘,四天後,臉上的紅腫都消退了,小膿包也消失了。再用一個星期後,痘痘全都消了。 

     陳小姐面部青春痘及皮疹反覆發作已有三年多,擦過許多藥物均無效用,反而使皮膚日漸變差。近日吃了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後,臉上又佈滿青春痘,還長出許多黑頭丘疹,讓陳小姐煩惱不已。

     在朋友家開始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臉部及帶脈穴,一天一次臉跟穴道各40分鐘,10天後,青春痘的紅腫漸漸消退,一個月後青春痘好了。而頑強的黑頭丘疹在照了一個半月後終於全癒,至今從未復發過。 

     由於低能量的遠紅外線不會刺激肌膚,利用溫和的共振原理將能量傳導到肌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消腫及消炎,所以非常適合用在敏感的肌膚上。除此之外,平時的皮膚保養也需注意清潔並加強保濕,切勿使用酒精類保養品,雖然酒精可以消炎,但是會使肌膚乾燥,反到會讓皮膚分泌更多的油脂,讓發炎的痘痘肌膚更惡性循環。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