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163_1281948224816  

 

     在經過同事的坐位,發現她桌上有一包毛茸茸的梅子,我以為是新口味,便跟她說可以給我吃一顆嗎?沒想到她回我說:「你有便秘的問題嗎?沒有就不要跟我搶!」我很驚訝的回她:「這包梅子跟便秘有什麼關係?」她回:「這包可是流行非常久的酵素梅,有名到連香港的旅客來台灣都會來掃貨。要不是我長年有這方面的困擾,肚子永遠腫腫脹脹,我也不想花錢吃這麼貴的梅子了!」我回說:「哈哈!妳這次可是遇到救星了!我來教妳怎麼解決妳的宿疾吧!」

     在遠紅外線這個產業二十多年來,見過非常多透過遠紅外線改善症狀的愛用者,有很多都不是我跟他們說,而是他們用了以後告訴我這還可以怎麼用。

     之前有位住在桃園的董太太,幫人做衣服做了十幾年,長久坐在縫紉機前工作,一忙起來,根本沒時間上洗手間。由於每件衣服都是限時完成的,日忙夜忙的結果,雖然賺到了一點錢,也因此得了便秘。

     董太太便秘的情形相當嚴重,要7~10天才能解便一次,每次上廁所都覺得非常痛苦,而且肚子覺得脹脹的很難過。去看醫生,也只說她火氣太大。中藥、西藥都試過,只有剛開始一個多月有效,後來就沒用。換了幾次都試這樣。

     開始用遠紅外線治療儀是因為董太太的先生,頭疼用了有效,且聽說對促進血液循環蠻有用的,所以抱著不妨一試的心理。她每晚睡前照小腹40分鐘,一個月之後,上廁所解便的次數增加,糞便也沒這麼硬了;三個月後,便完全消除便秘的煩惱。

     傅小姐是一名護士,由於工作相當忙碌且工時又長,一直有便秘的老毛病,加上自己的體質較弱,很容易感冒、傷風、咳嗽,很不舒服。經朋友介紹認識遠紅外線治療儀,就開始照射腹部、腰部及臉部三個部位,每天各照一次40分鐘。

     開始照的第一個月,每次照完都會排氣,照射後覺得腹部非常舒服,而臉上的黑眼圈在照射後也變淡了。

     照射三個月後,傅小姐的排便漸漸暢通。前陣子大掃除整理家務後,右手跟右胸的肌肉感到痠痛,她想是因為做家事的關係,就沒放在心上。過兩天覺得胸口很悶、很痛,整個人很累沒有力氣。去醫院檢查說是肌肉拉傷,也開了一些藥吃。回家後,傅小姐沒有吃藥,直接拿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胸口。當晚照了一次覺得胸口舒服了點,第二天早晚各照了一次,第三天就好了。

     使用了半年多,便秘的毛病完全解決了,也養成每天早上解便一次的習慣。她使用治療儀最大的心得是每每什麼突發性問題,它都會立刻派上用場。

     由於純度高的遠紅外線可以促進血循,增進腸胃蠕動,長期使用自然可以改善便秘困擾。講完了遠紅外線的使用案例後,她決定不吃酵素梅,開始回家使用遠紅外線療法照射腹部、下腹部(氣海穴)與臀部(腰奇穴),每天照射40分鐘。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