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_53b66b0f8a863  

     有個住在豐原經營木材行的廖先生,在20年前便開始使用了低能量遠紅外線治療儀,起因是因為長時間噴漆,職業傷害得了氣喘,因緣際會下跟我們認識,以下分享當時訪問他的使用心得:

        過去廖先生經營木材廠,由於工人不好請,常常親自下去幫忙。有一陣子木材外銷相當景氣,生意日意興隆,訂單一多,人手變更顯得不足,常常忙到很晚才能休息。因為木材外銷需要噴漆,一向自己來做不假手他人的廖先生,長時間下來,便惹上了氣喘的毛病。

        換了這毛病之後,晚上經常無法入眠,人覺得很不舒服,漸漸變得沒有精神。便開始去看醫生,可是看了好久都沒效。以後只要聽說有什麼醫藥良方,多半會去嘗試。有一回,朋友說有一部機器對他的氣喘或許有幫助,問他要不要試看看。在半信半疑之下,去試了一兩次,覺得效果不錯,挺舒服的,自己也買了一台回家做治療,每天照兩次、每次40分鐘,這樣持續了三個月左右,廖先生的氣喘竟然好了。他開心的說:「一個60多歲的人,從不向人推銷東西,可是因為我相當推崇這台儀器,所以只要碰到有需要的人,我都不遺餘力的介紹儀器給他,不但如此,自從有了這部儀器之後,我幾乎不再傷風感冒。」 

        低能量遠紅外線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加強局部血液循環,緩解發炎反應及氣管黏膜腫脹,固能暢通呼吸道,自然能改善氣喘症狀了。

 

 

另外可看另一篇與氣喘改善相關文章:

三伏貼日將近,冬病夏醫正當時 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5952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