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_53ecb4794db21  

  頭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全台灣每天有超過10 萬人天天在頭痛。每月至少發生一次頭痛的人,高達六成比例。難以跳脫緊張、壓力與焦慮的現代人,最無法避免!當承受過重壓力時,心理因素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情況,自律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等,可能會出現失調的情形,嚴重時會引發各種身心疾病。反過來說,當身體有了疾病,也會帶來不同程度的不安、害怕、焦慮或憂鬱等情緒。影響所及包括冠狀動脈疾病、高血壓、心律不整、頭痛、偏頭痛等。有很多的身心症狀,常常由各項檢查中找不出明顯病因,但病人仍反覆感到不舒服;有些醫師會告訴病人說:「你沒有病!」更使人無所適從,只好不斷重複各樣檢查與治療,或者轉而求助偏方。

以下分享兩個案例,讓也有相同頭痛困擾的朋友們,多個方式可以嘗試。

 

楊小姐,28歲

  以前身體就不太好,尤其是空氣差或太晚睡覺時,就會犯腦神經抽痛的毛病,時間一久竟成了習慣性頭痛,每次頭痛時就只能仰賴止痛藥,儘管明知成藥對身體傷害很大。

  婚後,懷第二胎雙胞胎到6、7月時,手上得抱著老大餵奶,肚子裡的倆個胎兒常常壓著楊小姐的脊椎隱隱痠痛。腰部痠痛加上習慣性頭痛,因為懷著寶寶而停止吃止痛藥,常頭痛一整晚,而眼睜睜的無法成眠。

  好不容易生完,但同時照顧三個小孩,加上月子沒好好坐,身體狀況明顯變差了。除了頭痛,從背脊末端到大腿骨兩側神經也常隱隱作痛。看了幾次醫生,情況能沒改善。就在這時,因為表姐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做產後復原,用的不錯就推薦給楊小姐;那時楊小姐的雙胞胎感冒,所以便買一台回家用看看。

  首先用治療儀照小孩子的臉和背部,一、二次後,看到感冒症狀減輕許多。此外楊小姐也照射自己的頭部和臉,解決了原本要靠止痛藥才能入睡的症狀;也照射會陰部加速產後子宮的收縮與傷口的癒合。

 

邱小姐,60歲

  有次在工廠上夜班時,覺得頭很不舒服、怪怪的感覺,隔天頭部就開始發疼,常久下來竟形成經常性頭痛,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發作,讓邱小姐痛苦不堪,經常徹夜難眠。在醫院做過斷層掃描,檢查結果是腦血管阻塞,有中風跡象非常危險。便開始天天吃西藥,並配合做復健治療;但持續了一個多月卻一點也沒有改善。之後也嘗試過吃中藥,仍然沒有作用,每天頭痛欲裂十分難過。

  後來,邱小姐透過她妹妹的介紹使用了我們的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頭部兩側、早晚各一次四十分鐘,前兩星期都覺得很舒服,頭痛的情況也緩解了;之後卻覺得頭疼加劇,所以打電話來問。跟邱小姐解釋,這是病灶好轉的跡象,並鼓勵她繼續的使用。大約持續了一周,頭疼的情況開始減輕,到後來頭就不會痛了,也沒有再復發。

 

  低能量遠紅外線療法對於頭痛能夠緩解,其原理主要是遠紅外線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張力;又因能調節神經系統的晝夜周期規律,加強神經和機體功能,消除肌肉緊繃、放鬆肌肉助眠。

 

照射部位:疼痛部位、頭頂、腳底

時間:每次照射四十分鐘,需每天持續照射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