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X  

  最近因電視頻道強力播送○○○共振艙的廣告,因此很多網友紛紛留言詢問,此產品是否安全? 會有問題嗎? 真的能減肥? 皮膚會變好嗎? 體內重金屬真能排出疑問廣告引用了食安風暴、鉛管問題、飲食不均衡與運動不足等問題,去連結排汗即可解決這些問題 針對大家最問的流汗瘦身來談談。

 

  許多人會為了瘦身刻意逼汗,但汗流得多不見就會瘦更,三溫暖是有助於比較不容易流汗、新陳代謝不好的人,將體內堆積的老廢物質排出;不過三溫暖過後減輕的也只是水分,只要一補充水分,體重馬上又會回復,如果是水腫虛胖者,可透過烤箱或桑拿房,達到排水促進血循,讓氣色看起來紅潤。其實想減肥的人,主要還是要靠控制飲食,有氧運動,加入肌耐力的重量訓練,因為高強度的運動會提升心跳率,不只有利於瘦身,汗也會出得更多,對於增進汗腺機能很有幫助。

 

  遠紅外線非以排汗為目的,強調靠遠紅外線達到排汗是不正確的!艙類產品是透過在封閉空間加熱增加排汗,本質實為熱療產品;所以如果只是想要流汗,選擇它或是其他相關烤箱,都能達到效果。

 

另外,也有人詢問,遠紅外線療法可以減肥嗎?  我坦白的告訴大家, 照射遠紅外線並不能直接達到所謂的燃燒脂肪或是減輕體重;純正的遠紅外線療法在減肥過程中真正的作用,在於藉由改善血液循環和如同溫灸穴道的方式,來緩解減肥療程中經常出現的困擾,如水腫、體重停滯、便祕、血液循環不佳、關節痠痛,以及代謝速度改變時的疲倦等。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為吸引愛美人士購買,而去作不實的宣傳,絕非正當手法,請大家選購時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