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434

年近90歲的退休校長,在家裡邊看電視邊照腳,保健身體。

 

 

  前兩天提到過年送禮物給長者遠紅外線治療儀是個不錯的選項,發文之後反應熱烈;因此達人特地再整理了這些年的經驗,分享給粉絲們,如果您的長輩恰好有這類困擾,那麼送他() 一台品質好的醫療級遠紅外線治療儀,最能體現關懷長輩的心意。

 

 


 

*肌肉張力不足與退化性關節炎:


  中老年有退化性關節炎與肌肉張力 (彈性不足的問題,幾乎不可避免,就算硬朗的身子也是經常這邊痠那邊痛,可能因過度使用肌肉使肌肉緊繃,關節磨損,或是平時沒有運動習慣,年紀大了不方便運動等問題。

  遠紅外線可以促進組織修復、消炎、消腫,增加肌肉張力、促進肢體活動力,防止肌肉萎縮,改善急性與與慢性發炎、痠痛等問題。使用遠紅外線照射患部,需持續每天照射40分鐘。

 

 

*血液循環不良:


  容易出現手腳冰冷、手麻腳麻、水腫等問題。

  使用低能量遠紅外線直接照射四肢與關節處,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血管彈性度,需持續每天照射40分鐘。

 

 

*消化不良:


  食物未能充分與唾液混合及咬碎就吞入胃內,加上胃液分泌減少,腸胃的蠕動變慢,因此出現便秘、拉肚子、脹氣的情形,容易上腹疼痛或不舒服,甚至有噁心、嘔吐的感覺等等。

  純度高的遠紅外線可以促進血循,增進腸胃蠕動,長期使用可改善便秘困擾。使用遠紅外線療法照射腹部、下腹部(氣海穴)與臀部(腰奇穴),每天照射40分鐘。

 

 

*高血壓:


  遠紅外線照射後能改善血液黏度並且能擴張血管,使血液容易進入微血管,有效地改善組織供血,故能有效控制血壓。使用遠紅外線療法照射腳底湧泉穴、後腰的腎俞穴兩個部位,如有充分的時間,可加照大椎穴。每個部位照射時間不得低於40分鐘。每天照射不低於一次。

 

 

*瘀青與慢性傷口:


  家屬常因為老人家身上容易會有很多不明瘀青而困擾,問哪裡撞到都說沒感覺、沒印象,一不小心就會撞傷,流血,甚至因為家屬或看護沒有及時發現而讓傷口惡化。

  遠紅外線的「非熱生物效應」,可讓全血黏度降低,有利於血液循環的改善。照射傷口部位可增加發炎期生長因子的分泌,也直接刺激增生期與整合期的膠原蛋白堆積,藉此加速傷口的癒合。使用方式為清潔後傷口後,照射40分鐘;如之後有包紮傷口,可照射傷口周圍肌膚。

 

 

 

  綜上所述,老人家會有ㄧ些慢性疾病與身體老化不可避免的問題,透過遠紅外線療法不只可用在醫療用途,更能平時在家保養,達到保健用途。

 

低能量遠紅外線治療儀有何特點?


1. CP值 (性能與價格比較)
2. 醫學中心診間病房採用 (含復健科中醫科的醫療器材,效果明確。
3. 省電無耗材;符合人體工學,操作簡單,自己即可使用不需仰賴他人;低能量,長時間使用不必擔心燙傷,安全性高。

 

 

 

20150325_154004

到中和骨外科診所看病的老奶奶,使用遠紅外線照射腰部痠痛。

 

未命名-1  

在新北市從事保全業的男士,照頭頂百會穴及腳底的湧泉穴,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