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氣溫常驟降,大家紛紛尋找保暖商品,如電暖爐、電熱毯、暖暖包..等發熱器材,這些方法雖能快速加溫,卻也因高溫讓皮膚發紅、增加燙傷風險。尤其暖暖包便宜又方便且乍用時並不燙手,大家更容易疏忽其低溫灼傷的風險。

 

  高純度遠紅外線因低溫、能量易被吸收進而傳遞到組織深層等特性,可有效促進末稍血液循環,能在家安全使用,由內而外的達到全身暖活,不同於其他發熱產品只加熱到皮膚表層。

 

  因此達人建議年長者與血液循環不良者,特別是因糖尿病已有下肢血循障礙的人,在這寒冬,應多利用遠紅外線改善血循的方式來達到真正的保暖。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

   

 

聯合報

 http://udn.com/…/1506282-%E6%9A%96%E6%9A%96%E5%8C%85%E8%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