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6.jpg

  退化性關節炎雖然好發在60歲以上的老人,但近年有年輕化趨勢。關節痠軟、疼痛導致無法自由活動,相當影響生活品質,患者靠著吃止痛藥壓症狀,最嚴重時還要動人工關節置換手術。

 

  我的友人Nor小姐,特地跟我分享她阿姨的使用案例。Nor小姐說,去年冬天的家族聚會,住彰化的阿姨特地北上,和大家一同去親戚位於陽明山的小別墅度假、泡湯。沒想到才半年不見,不過50幾歲的阿姨卻拄著助行器,走路也很緩慢,讓她嚇了一大跳!阿姨說,這幾天因為退化性關節炎正發作,走路時膝蓋痠痛無力,站起來的瞬間也很困難吃力所以才得靠助行器行走昨天已經去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看復健科拿藥想靠吃消炎止痛藥緩解症狀。

未命名-18.jpg

  看到阿姨痛苦難當,Nor小姐認為遠紅外線可以幫助阿姨,當天下午連忙邀她到家中小坐,並介紹、解釋遠紅外線的原理。阿姨從來沒用過這類機器,剛開始半信半疑,言談之中露出「怎麼可能這麼神奇」的質疑,但照了一下午遠紅外線之後,阿姨發現膝蓋雖然仍有痠痛,但活動力變好了一些,當晚便沒吃止痛藥。後來阿姨留宿台北數日,持續讓她照射遠紅外線兩三天,等到她準備回彰化時,已不須助行器即可行走,膝蓋疼痛也好多了。

 

  阿姨是退休公務員,平日就是待在家裡帶孫子,也有肥胖的困擾。在體驗過遠紅外線的實效後,便決定自己購入遠紅外線機器,平日在家中持續保養,並搭配食療、Nor小姐也勸阿姨要努力減肥以減輕膝蓋負擔。現在使用遠紅外線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沒聽到阿姨的關節炎再發作,當然也不需要吃止痛藥或助行器啦!

 

arrow
arrow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