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鐘小姐 

年紀:43

地點:楊梅

1.jpg

  鐘小姐說可能是體質問題,經常口角發炎,每次發炎時,口角又痛又癢且不斷流水,每回嘴角處一長水泡,就知道又必須去找醫師報到了。然後重複不斷地吃藥、擦藥,要三個星期,患部才會脫皮痊癒。

  前些日子,嘴角又開始發炎,鐘小姐朋友邀她去家裡用遠紅外線治療儀,說對皮膚的毛病非常有用,叫她試試看。使用前會先用酒精消毒嘴角,在用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臉部,一天兩回。當照第二次時,患部已經不再流水,鐘小姐覺得這種效果真的太神奇了,才開始相信治療儀的功效。兩天之後,口腳開始乾涸、結疤。使用五天以後,患部已經完全脫皮恢復原狀了。

  鐘小姐因為覺得很有效就備了一台在家可以跟家人一起使用。她說回想以前,不斷的吃藥跟擦藥,卻要三周才會好,而遠紅外線機器卻只花了五天就有同樣的效果,尤其是這段期間內並沒有吃藥或擦藥,就有如此功效。這種親身經驗讓她折服。

  幾個月後,鐘小姐很開心的分享:「每回碰上親朋好友有什麼病痛,我都會向他們推薦分享不用吃藥也能強身健體的遠紅外線療法,可說是家中最好的幫手。」

  低能量遠紅外線對於口角炎會有效果,因為它能增進組織營養、加強損傷組織的修復過程,消炎並促進傷口癒合。如何降低罹患口角炎的機率?建議吃完東西先擦嘴,民眾不妨沾水,先將嘴唇周圍的殘餘食物擦乾淨,之後在嘴唇局部部位塗抹凡士林或護唇膏作為保護。

  此外,若覺得嘴唇乾燥時,最好塗抹護唇膏保溼,不要一直舔嘴唇,以免因為嘴唇一直處在潮溼環境中,誘發口腔細菌感染,引發口角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