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各位分享使用經驗了,這次分享的是因為車禍受傷,變成了痼疾,遠紅外線的運用是如何讓她恢復以往的生活呢?

 

    使用者是一位傅小姐,以前的健康狀況還不錯,直到幾年前得一場車禍,改變了一切。傅小姐回憶當時:腰閃到、受傷的手指傷口一直無法癒合,還不斷化膿。過了很久,化膿的情形卻無法改善。傷口又腫又痛,加上腰痛,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自車禍後,因為腰痛及手紮著繃帶不方便,她幾乎不出門了。幾個月後因去參加親戚的活動,她的姪女看到前來關心,了解情況後,便跟傅小姐提議可以試用看看遠紅外線。隔天,她的姪女特別到楊梅載傅小姐去她中壢的家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

20446884422_20b6f95ae1_z.jpg


 

447312068_28c1dc0207_b.jpg

傅小姐的使用經驗:

第一天:照手的傷口跟腰部,照完後,覺得手沒那麼痛了。

第二天:傅小姐一早搭火車到中壢,姪女婿去車站接她到家裡照,每天照射一次40分鐘。三天後,傷口已經不痛了,也不化膿,連紅腫都消失了。

第五天:自己買了一台遠紅外線治療儀在家使用,腰部的疼痛感減輕了。

一個星期後:傷口開始結疤,皮膚感覺很癢但要忍著不抓,只能用小剪刀把旁邊乾的剪掉。

第九天:傷口完全好了,一點痕跡也沒有。

第五個月:腰痛消失,車禍的兩個後儀症都好了。

 

    由於遠紅外線可以幫助傷口癒合,許多醫療院所用於傷口癒合及術後處理,之前也寫過幾篇跟傷口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往下看。

EA010-040.JPG

註示:  1. 因為傅小姐的姪女有護士背景,所以每回照射前,都會先幫傅小姐沖洗、消毒傷口、換藥。       2. 圖片全為示意圖,非本人、本事件。


另外可看另一篇與傷口癒合相關文章:

持續潰爛的傷口癒合經驗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64181723

為何傷口不易癒合 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64210865

照射低能量遠紅外線可幫助傷口癒合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21845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