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朋友都知道,不只人愛用遠紅外線,家裡的毛小孩也少不了他,最近又得知一個毛小孩因為遠紅外線的協助而恢復健康的案例,趕緊來和大家分享。

小花生是一隻通過考試認證的狗醫生,平日會定期至療養院培和老人,有資格的狗醫生去療養院的時候都會穿著工作背心,用他們的可愛與溫柔療癒人心。

125152.jpg

今年4月,9歲的小花生因右後腿十字韌帶斷裂裝了骨釘要固定關節,雖然手術順利,但出院前一晚突然失控崩潰造成手術的腳骨骨裂,需要包上石膏固定,沒想到石膏和骨釘相抵讓膝蓋皮膚磨破一個洞,產生一個大約2~3cm的開放性傷口,不斷流出膿包、組織液,快兩個月都無法癒合,獸醫告訴飼主小花生姊姊,若傷口再不癒合,得開刀把骨釘拔掉。

115466.jpg

115341.jpg 115344.jpg


小花生姊姊經由朋友的介紹,從今年9月1日開始,給小花生的傷口部位照射低能量遠紅外線治療儀,第一次照射時,小花生十分緊張,但可能因為發現照完很舒服,很快就適應了。到後來小花生姊姊只要叫他進房間躺下,他就知道要照燈,會乖乖躺下,表情也十分放鬆的睡著。

115463.jpg

115465.jpg

剛開始照射的前五天沒有甚麼特別的變化,但從第六天開始就看到傷口消炎且開始長肉,到9月20日傷口漸漸開始縮小癒合,到9月22日傷口寬度已不到0.5cm,至9月底傷口已完全癒合不再紅腫。這樣的結果,對小花生及小花生姊姊來說,可以說是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再次感受到遠紅外線的好處,很是令人欣慰。117616.jpg

117617.jpg

S__60047362.jpg

*毛小孩照遠紅外線照到睡著的照片,真的很是很療癒呀~
117618.jpg

1251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治療儀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