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碰到老朋友,對我聊起她們的遠紅外線經驗,當他們滔滔不絕的訴說 ,使用遠紅外線對他健康的幫助有多大時,常會不經意蹦出「很有效哦,我每天都要烤好多次呢」這時我除專心聆聽外,經常忍不住插話:「拜託,請說照,不要說烤」

唉!有時常因此被誤以為我咬文嚼字、吹毛求疵 , 然非也!因為遠紅外線是一種光線, 只是它的波長範圍落在人的視覺無法感受到的區域,但在物理學的定義就是光線的一種,那我們就應該用光照的概念來描述,  而不能用烤字,因為只有對物品加熱 ,無論是用直接明火燒炙還是間接煎焙,才叫烤; 而且遠紅外線療法的特徵, 就在它的非熱效應,也就是說,如果要用加熱,靠升高溫度來發揮療效, 就不需要用遠紅外線了, 殺雞不需要用牛刀啊。所以,請各位網友粉絲們,如果我們有機會相會聊天時, 請記得說:○○遠紅外線治療儀照起來,很有效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