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詢問了遠紅外線治療儀與紡織品產品問題,以下回答讓大家能更了解。

 

 

網友提問:

達人您好

        請問遠紅外線治療儀與遠紅外線毛毯治療上的效果是不是治療儀比較好?差別在哪?如果是遠紅外線毛毯可以睡覺使用嗎?家裡長輩有退化性關節炎應該是哪一種比較適合?

 

 

回覆:

         紡織品需考量觸感,纖維中可融入的遠紅外線材料受限,和照射儀器相比,所放出的遠紅外線量相差很大,效果較有限。

         有外接電源加熱的遠紅外線熱敷帶,雖然有明顯熱感,但原理和一般遠紅外線紡織品並無不同,若直接緊貼皮膚穿戴,因為溫度控制不易,容易有悶熱搔癢的不適感;若隔著衣服穿戴,則遠紅外線會被衣物阻隔,人體無法吸收,但仍會有熱感,可當作一般熱敷帶使用。

         遠紅外線紡織品主要還是保暖用途,可用於居家生活,易可用於睡覺。長期的使用可讓身體保持溫暖必促進血液循環。

         治療用途當然選擇專業的遠紅外線治療儀。遠紅外線治療儀可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除了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損傷組織的修復,也能促進肢體關節功能恢復,消炎及消腫,應是能夠有效地減緩退化性關節炎疼痛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