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以來,遠紅外線在某些廠商的強力炒作下,愈來愈多的疑問被撩撥開來,遠紅外線達人部落格及臉書也跟著忙起來,承蒙眾網友的抬愛,無論是來函或留言,紛提出要我解惑,而其中有不少重要且典型的問題,我認為應該把它們整理出來,也許對其他人也會有幫助。

抱著許多困惑初次來訪的網友,建議到[遠紅外線大哉問集錦]中,看是否有人已經問過您心中的問題,如果沒有,歡迎留言提問。

當然,所有要求我推薦產品的提問,我還是堅守初始的原則------請大家看這篇文章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2079342


再次感謝,所有愛護我、信任我的網友們的熱情支持,遠紅外線達人會堅守崗位,把遠紅外線的真與美,呈現給您。

 

達人FB文1.jpg

 

遠紅外線達人FB: https://reurl.cc/6yNp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