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好奇,遠紅外線到底可不可以幫助減肥?

    我請益了中醫界的專家及身邊減肥朋友的實證,遠紅外線最重要的功能在於緩解減肥療程經常出現的不適症狀。所以照射遠紅外線可以燃燒脂肪或是減輕體重的說法,是不正確的!

    照射遠紅外線無法直接燃燒脂肪或是減輕體重,它在減肥過程中真正的作用,在於藉由改善血液循環和刺激穴道的方式,緩解減肥療程中經常出現的困擾,如水腫、體重停滯、便祕、血液循環不佳、精神疲憊、關節痠痛,以及代謝速度改變時的疲倦等。

遠紅外線照射療法可以輔助減肥順利進行,而不會因為不適感劇烈,使減肥計畫半途而廢。

        除了減肥療程中的困擾外,減肥後的復胖問題,也是減肥者常常擔心的問題。為求快速減肥而攝取過低的熱量,人體會為了維持正常生理運做而跟著降低基礎代謝率,以減少基本熱量消耗。此時若再恢復正常熱量攝取,由於基礎代謝率已下降,攝入的熱量會變成相對過量,這些過多的熱量及成為復胖的來源。

        低能量遠紅外線對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有明顯的加強貨調節平衡作用,是一種方便安全、有效的物理治療方法。適度使用有助於體內一氧化碳增加,能夠改善人體內血液循環,也可以減少因待謝率改變而造成的疲倦與不適感。由於能量密度甚低,長期使用對人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為吸引愛美女性購買,去作不實的宣傳,絕非正當手法;從事遠紅外線產業20多年,我堅持實事求是,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相信大家能理解並認同此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