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收到遠紅外線愛用者楊小姐的投稿,她希望將她的心得與大家分享,請我PO文讓更多的人知道。

 


 

 IMG_1718  

 

    因為我看到了一篇遠紅外線有關傷口癒合的文章,她的遭遇跟我很接近,所以自告奮勇的寫了一篇使用經驗,希望跟我有相關困擾的人都能夠得到改善。

    半年前,因為公司很忙需要一直加班,打了九點的卡騎車回家路上,遇到對向車超車違規左轉,一時閃避不及就這麼撞了上去。

    這麼一摔,膝蓋嚴重撕裂傷,胸口痛到無法挺胸,第一時間警察立刻通知救護車送醫,做了傷口縫合手術及吃消炎止痛藥,整整一周的時間,都無法到處走動,起床跟躺下都需要有人攙扶。一周後,膝蓋依然腫的像象腿一樣,站立、坐下都痛到眼睛泛淚,氣胸的情況也很嚴重,但是看醫生都得不到改善,醫師只說:「骨頭沒有斷掉就好,痛就給它痛,久了就會好。」

    開始回公司上班後,我下樓梯,一時腿軟又由樓梯上摔下來;以前的我身體健康,很少生病,就算受傷也會康復的快。但是這次,我的傷口一直擦藥都不見起色,不停的化膿還越來越嚴重。

    因為腿水腫與疼痛的情況很嚴重,上班無法專注,做事也變得很沒效率。我的同事實在是看不下去,拿出了她的遠紅外線儀器給我用。她說:「她上班沒事都會拿來照,因為小的時候傷到了腳,所以只要坐在位置上,她都是開著治療儀保養她的雙腳。」

    借到治療儀後,我將它放在我的辦公座位下,一直照射我化膿的傷口,第一天照,痛到頻頻飆淚,只能含著淚水忍痛上班。一天後化膿部位就不再流湯了,過了三天傷口就明顯好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禍的膝蓋跟受傷的小腿是同邊隻腳,膝蓋的水腫也消了,所以當天就去骨科掛號拆線。

    在這之前我都會質疑遠紅外線的功效,但是當自己正常的皮膚傷口出現潰爛遲遲無法癒合時,那種焦慮及恐懼感真的是連親人都無法體會。透過遠紅外線的照射,親眼看到一直在擴大的傷口漸漸癒合,我毅然決然的買了一台回家用。

 


 

     謝謝楊小姐的經驗分享,由於遠紅外線可以加速傷口癒合,早就有許多醫療院所用於傷口癒合及術後處理,之後我會再跟各位分享糖尿病足潰瘍、下肢血管阻塞等困難癒合傷口的臨床的使用案例。

 

更多遠紅外線用於傷口處理:

遠紅外線醫療網:http://www.far-infrared.info/subject/remedy.aspx?item=5

 

 

另外可看另一篇與傷口癒合相關文章:

 

照射低能量遠紅外線可幫助傷口癒合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21845965

為何傷口不易癒合 http://farir.pixnet.net/blog/post/164210865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