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比在新興網路世界到處衝浪為樂的年輕人,我儼然是位「老先生」了,除了工作上需要的應用與日常的基本溝通外,對網路涉獵並不深。所以開一個部落格、搞清楚怎麼操作、學會貼文,實在費了不少力氣。再加上打字奇慢,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稱得上是「嘔心瀝血」之作!

 

 既然這麼累,為什麼還要開部落格呢?

 

 自從知道部落格之後,發現各個領域的「達人」(醫師、旅遊家、美食家、3C專家......等等。),把他們獨特的經驗和看法藉部落格分享給許多人,讓我們能經歷不曾有過的生活,拓展了視野。

 

 而我自己,從事遠紅外線產業廿年,過程中經歷了起落成敗、悲喜怨懟,對於遠紅外線醫療的發展和現況也有一些經驗和看法。因此想藉著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在從事遠紅外線產業時發生的大小事,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同好,互相交流最新的資訊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