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5  

 

 

 

 

 

我昨天在整理資料時,看到之前訪問一則有關退化性關節炎的文章,正好最近有很多網路留言來詢問我相關的問題,在此提供給大家分享:

 


   『 受訪者:桃園方女士 60歲』

 

 

    我以前跌倒受傷過,膝蓋不好,一直在榮總看醫生,醫生幫我打玻尿酸、開止痛藥,叫我覺得痛的受不了就吃止痛藥。另外就是膝蓋會腫,每個禮拜都要回醫院抽積水,差不多會抽30㏄的積水,我也有在吃維骨力,但走路還是痛。我在英國教書的女兒回來來看我,說我的腳怎麼膝蓋胖胖的很大一隻,走路走不快,也不太能開車。

 

    今年四月的時候去保養車子,遇到一個老鄰居,他從20多歲車禍後,膝蓋也一直都有問題,今年50幾歲了。遇到他的時候聽他說膝蓋好很多,之前去抽膝蓋積水一次都是200㏄,不然腫到腳不能走路,現在都改善了,也不用一天到晚跑醫院。問他才知道他買了醫院在用的遠紅外線治療儀照膝蓋,我就想到我在做美容的媳婦,也有用這台遠紅外線治療儀,用了好幾年。

 

        以前只知道她會用遠紅外線幫客人做臉,有時候會用來照因為做家事不小心弄到的傷口,好的很快,但不知道也可以用來治療退化性關節炎。我去她的店裡照了膝蓋一兩天,不過畢竟是在做生意的地方,不是很方便,乾脆自己買一台機器回家用。

 

        我在家裡每天都照個3到4次,一次40分鐘,十幾天以後,整個人都舒服起來。五月的時候女兒又從英國回來,看到我的腳,說我的腳變小隻了,她還說:「媽媽走路都變快了,整個人都年輕起來的感覺。」我還開車從桃園到石門去玩,也都沒有問題。

 

        從開始用到現在差不多半年,我都沒再去醫院抽積水,之前醫生開的止痛藥都被我丟掉,維骨力也沒在吃,不用一天到晚吃藥打針感覺真的很好!只是膝蓋的問題,以前還需常常跑醫院,覺得整個人都在生病。

 

        本來我都會覺得遠紅外線不夠熱,想要效果好一點,就會照的很近,經過廠商說明之後才知道原來遠紅外線不是光靠熱,還有它的非熱效應,解決我膝蓋的問題,如果只有熱敷,沒辦法有這樣的效果。

 

        現在知道遠紅外線這麼好用,我都不光照膝蓋,腳掌、小腿、大腿、肩頸有空就照,腳比較不容易抽筋,腰酸背痛都好很多。我女兒坐辦公室腰常常不舒服,我叫他用,第二天就不那麼難過了。

 

我們身邊有關節毛病的朋友還不少,狀況比我嚴重的也有,既然有這個機緣找到這麼好用的東西,就要多和朋友分享,我會叫他們來我家照遠紅外線,或是建議他們買回家用,也算是做功德。

 

《 本文也發行至 遠紅外線醫訊 2013夏季版  》

 

 

遠紅外線應用及原理:

http://www.far-infrared.info/subject/remedy.aspx?item=24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