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_085050  

這是美國腎臟醫學會年會kidney week 2013的會場,亞特蘭大(Atlanta)的world congress,五六千位來自全美國及世界各國的腎臟醫學界精英,正進行著一年一度全球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腎臟醫學領域的學術交流活動,同時這也是全世界與腎臟科尤其是洗腎醫療相關的藥品、醫材大廠的年度大戲。

所有的台灣醫師幾乎都會繞過來與我們寒暄相聚,儼然成為了台灣醫師的休息站。

這次除了在會場遇到許多台灣的老朋友,也遇到幾位在美國執業的同鄉,有位年輕的醫師自小離開台灣,見到我們便興奮地聊起家鄉話;另一位1971年畢業於臺大醫學系後即在美國執教的醫師更幫是熱心地幫我們修改英語用詞,如此熱情的交流,實在讓我們感到無限的溫暖啊!

20131108_10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