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的遠紅外線不只在處理慢性傷口、糖尿病傷口有顯著的效果。在醫學美容與整型方面,遠紅外線也能成為最佳輔助幫手。台灣目前已經有非常多的醫院整型外科及醫美診所,使用醫療用遠紅外線做術後處理。

 

雙眼皮.jpg  護理人員指出,割完雙眼皮後,眼睛會紅腫,消腫時間大約要兩周才會較不明顯。使用醫療級遠紅外線治療儀,大大的縮短消腫時間,大約一週後,就能正常上班或上學。

 

 

 

 

 

隆乳照.jpg

  傳統隆乳,患者需常回診讓護理人員幫忙做按壓、揉捏,防止莢膜攣縮,患者說那種疼痛感就好比被卡車輾過胸部一樣。莢膜是我們身體的一個自然保護機制,當一個外來物進入人體之後,身體會經由發炎反應產生包膜將之包覆,只是一旦莢膜完整包覆,便會壓迫填充物,嚴重的話,會造成變硬、變形、移位、疼痛及填充物滲漏等副作用。而現在隆乳之後,只需要天天照射低能量遠紅外線與按時回診,不需再忍受按壓、揉捏,因外力加壓所產生的劇烈疼痛;時間約3~6個月。

 

 

 

隆鼻.jpg  隆鼻微整型通常選擇玻尿酸或是微晶瓷,施作後,部份的人會因位壓迫造成皮膚瘀血、皮膚發藍,不平順的情形,只要天天照射遠紅外線,一周以後症狀就改善了。

  

 

 

 

 

 

 

 

 

  除了整型方面的術後修護外,醫療級遠紅外線也能保養皮膚。其最大特點是對各種類型的膚質都適用、使用方法簡單,更由於其獨特的生物物理效應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提高細胞活化。許多經驗豐富的美容師,會在替客人美容護膚時充分運用,避免美容後的傷口受到感染,而一般民眾也能在家保養,使保養品充分導入皮膚,讓保養品更好吸收。此外,對於膚質易長青春痘的人,在清完暗瘡、塗上去疤膏後配合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可以去疤膏完全吸收,加速傷口平復癒合,避免日後留下難看的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