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們常見的嬰兒寶貝問題困擾,紅臀跟尿布疹是新生兒寶寶的皮膚疾病,一般常以烤燈來照護。但烤燈溫度太高,有燙傷危險,並且無法解決發炎問題。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的新聞報導,在新莊地區的某坐月子中心,因為女嬰出生後體溫偏低,醫護人員使用電毯幫她保暖,三個小時後,女嬰的雙腿就起了大水泡、有20%的面積二度灼傷、被緊急轉送台大醫院治療。燙傷寶寶的悲劇, 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低能量遠紅外線療法可以提供安全、溫暖的溫度、並且有效解決炎症反應,並照顧他們細緻又敏感的肌膚。

  台北南區一家六星級坐月子中心,採用我們的遠紅外線治療儀來照護嬰兒之紅臀症狀,設有專業醫護人員24小時照顧之嬰兒房,護理人員會在晚上將尿布打開,讓有紅臀症狀的寶寶們趴著照射遠紅外線,改善發炎反應。三重區某家頗具知名的婦產科診所也使用遠紅外線來改善嬰兒紅臀,護理人員曾遇過新生寶寶對某牌紙尿布過敏,而整個屁股通紅的情況,便讓寶寶躺在看護墊上持續照射兩、三個小時,照射後情況有明顯改善,媽媽還以為寶寶擦了什麼神奇藥膏,其實就是持續照射遠紅外線而己。醫療級的遠紅外線能量很溫和,即使嬰兒使用也很安全,不會讓身體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不只是解決寶寶們的小紅屁股問題,對於餵母奶的媽媽,他們容易有乳腺阻塞,嚴重甚至會有乳腺炎的狀況。台北榮總有個案例,有位媽媽有乳腺炎的初期症狀,由於她希望能夠盡可能的減少抗生素使用量,所以護理人員在幫她推擠硬塊也同時讓她照射遠紅外線,3~4天後,乳腺炎有明顯改善,醫師也同意不需要再服用抗生素。

  之前,聽生過孩子的同事們在聊天,她們說有過推揉乳房硬塊的媽媽們都知道,推揉過程辛苦甚至痛苦難受,所以現在也有不少婦產科及坐月子中心,都會使用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來幫助消炎,並使乳房硬塊軟化,醫護人員幫媽媽推擠時,處理的效率也提高,同時媽媽的疼痛感也減低許多,進而促使了乳腺管的暢通。

  醫療級的遠紅外線能量很溫和,除了改善媽媽易誘發的乳腺炎困擾外,即使嬰兒使用也很安全,不會讓身體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2

1

照乳腺炎  

遠紅外線運用於乳腺阻塞與乳腺炎

 

 

更多使用案例分享,可詳閱「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一書,各大書局(網路)皆可訂購。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