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735P827DT20131025145834Redocn_2010042420055355+  

 

有不少網友問:遠紅外線紡織品到底效果如何?如何區別優劣?

可以這樣簡單來回答:適合裸睡的,才有可能是較優的。此話怎說呢?

 

其實遠紅外線紡織品的原理是----------------------

 

(一)遠紅外線無法穿透衣物,所以睡覺時穿的越少越好,最好是健康裸睡。「遠紅外線健康毯」採用最先進的「遠紅外線纖維」,不只有一般毛毯減緩人體熱能流失的作用,它還可將人體散發的熱能蓄積,而後轉化成人體可充份吸收的能量回饋釋放,其保暖效果當然更好。當「遠紅外線纖維」與肌膚接觸的面積越多時,保暖及保健效果就越好,所以使用「遠紅外線健康毯」時,穿著在毯內的衣物越短小越好。

 

(二)一般標榜遠紅外線功能的毛毯,其材質偏硬、觸感較差,由本達人所推薦的「○○遠紅外線健康毯」,特別加強了纖維的質感處理,毛毯的觸感有如嬰兒肌膚一樣柔嫩舒適,讓使用者裸露的肌膚能受到「遠紅外線健康毯」的溫柔呵護。

 

為禦寒或為儀表,我們的身體肌膚整天被迫用裹得緊緊不透氣,然而皮膚也需要充分呼吸,所以醫師建議裸睡,好讓軀體伸展舒適,且有益健康。用優質的「遠紅外線健康毯」,在寒冷冬夜,身上蓋一條,再舖一條,裸睡最OK!

 

 

延伸閱讀:

遠紅外線毛毯,不只保暖、更要健康!:farir.pixnet.net/blog/post/246002605
遠紅外線紡織品的實際效能:farir.pixnet.net/blog/post/12079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