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現在的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白天上班,回家還要煮飯、洗衣、照顧小孩,假日去賣場買好一周的菜色,然後日復一日全年無休。

  楊太太,就是必須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典型職業婦女,在壓力大的情況下,久而久之患了一般人所謂的文明病-痔瘡。因為外痔,平日上廁所成了一大難題,由其是在公司或是外出時,不能一去廁所就十幾分鐘,只好一直忍耐,加上不時發作起來非常疼痛,覺得非常困擾,多吃蔬果也沒有改善。

  有一天,楊先生實在看不下去自己的太太每日痛苦難耐,所以來詢問遠紅外線治療儀能不能用來照射痔瘡。我們請他讓太太照射會陰部,每天照兩次。照射三天後,患部發黑、八天後就幾乎痊癒了。

  而楊先生當初會購買低能量遠紅外線治療儀,是因為本身患有糖尿病,在一次不小心跌下樓摔傷以後,為了能讓傷口早點好而購買,沒想到這次又幫助了太太改善了外痔的困擾。現在倆夫妻天天都會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來保養身體。

  另一位住在南部的李小姐,嫁入大家庭後每天除了侍奉公婆,還需為柴米油鹽操心,生小孩後便開始有便祕的情形,當時照顧小孩都忙不過來,也沒去管它,幾年後就形成內痔。女人家得了這種病,也不好意思去看醫生,就買些成藥來吃,但情況時好時壞,無法根治。

  這幾年來,只要天氣熱或是火氣較大時,患部就會流血、疼痛。上廁所解便時,就會整個馬桶都是血。

  後來因為她的表姐有外痔的困擾,所以買了一台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患部,一周後明顯改善了。之後李小姐也每天去表姐家照射兩次,每次40分鐘,一周後,上廁所已經不會再流血,一個月後就康復了。

  之後,李小姐也買一台低能量遠紅外線治療儀在家裡使用,由於之前不注意身體狀況,後來才會越來越嚴重,所以現在她天天都會照射腹部來保養身體。

 

  遠紅外線經由同調共振原理能量傳導到人體深層組織,照射效果非一般的灼熱感,其功能改善組織的血液循環,有效擴張及軟化血管,降低血黏度,增加紅血球的變形能力,激發自身的免疫抗炎反應;藉由同調共振原理促進組織神經細胞之修復,可調理神經病變與自我神經協調之功能;促使滲出液排出,消除炎腫、降低疼痛,從而控制感染。

 

相關文章【便秘該怎麼解決?

 

 

更多詳細精彩內容,盡在「低能量遠紅外線照射療法」,各大書局皆有販售。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