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很榮幸受邀加入遠紅外線療法研究會。這新成立的社團法人以推動遠紅外線療法研究、促進其學術交流為宗旨,成員有醫師、護理師等擁有長期臨床使用經驗,或投身遠紅外線療法學術研究的專業人士。

從事產業三十多年,我親眼見證遠紅外線療法從一開始被極端曲解 (不是被貶得一文不值,就是被講成百病皆治) 的處境,在有志之士的戮力下逐漸改善。在多項關鍵研究陸續發表後,台灣已儼然成為全球遠紅外線療法的研究重鎮,向國際輸出臨床經驗。

因此,如今有強調科學精神來探討遠紅外線療法的團體成立,相信必能加速學術研究的進程、普及醫學運用,並嘉惠更多病患。我也將竭盡所能,將三十餘年累積的經驗提供給研究會參考。

 

這邊推薦研究會的網站給各位同好,裡面蒐羅近二十年與遠紅外線療法相關的醫學文獻,未來還會有跨國的學術探討報導,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加關注。

社團法人遠紅外線療法研究會:https://www.tw-firapyclub.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紅外線療法研究會
    全站熱搜

    遠紅外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